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分三大区域调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1 06:59:30

    三大区域这样调流

    记者了解到,拟定的管制方案中将前海一线划分为东中西3个区域。

    1、东部区域有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奥帆中心,外地大客车东向西行驶到东海路与麦岛路处就不能往前走了,需要走宁夏路到南京路到普宁路停车场。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可沿香港东路、宁夏路、高雄路、香港路、南京路至普宁路停车场;西向东方向的车辆,从西部景区、延安三路、江西路、山东路、香港路、南京路至普宁路停

车场;北向南方向的车辆,从山东路、香港路、南京路至普宁路停车场停车。

    2、中部区域有一浴、八大关、中山公园等景区。北向南来的大客车,可以走延安一路、文登路,到天泰体育场停车场。大客车还可以从普宁路停车场,走澳门路、新会路、燕儿岛路、香港中路、香港西路、文登路,到天泰体育场停车场。

    3、西部区域主要有栈桥、海底世界等景区,共有3处停车场。从隧道来的大客车,可以走团岛二路出口、贵州路、青铜峡路、西陵峡路,到旅游码头停车场;或者走隧道云南路出口、广州路、莘县路、四川路、贵州路、青铜峡路、西陵峡路,再到旅游码头停车场。大型客车在旅游码头下客后,车辆停放至青岛一中院内停车场停放候客。交警部门近期将在奥特莱斯地上规划新增一处停车场,再增加70个泊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国最先进渔政船抵达黄岩岛海域
下一篇:提前3个月禁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