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街头现多块人体组织 疑遭车辆碾压所致(图)

来源:新民晚报 2012-04-19 11:30:38

吴中路地道惊现人体散落组织。图源:微博

  今天(4月19日)清晨6时46分许,中环外侧吴中路地道内发现多块人体组织,疑遭车辆碾压所致。目前,警方正在对死者的身份和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据多名目击者称,今天早上,中环吴中路地道多根车道上散落着好几块人体组织,现场惨不忍睹,一时间网友众说纷纭。“上海发布”官方微博随后发帖称,“7时18分,中环外侧吴中路地道因事故原因暂时

封闭。”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该死者可能从路面落入地道后,遭行驶中的车辆碾压致死,目前尚无法判断其是否为自杀。事发后,中环数公里范围内严重拥堵。9时30分许,封锁解除,道路恢复通行。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左妍 胡彦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云南昭通强拆出命案 村民被官员围殴致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