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蔡依林男友再偷腥 与女星夜店暧昧狂欢被抓包(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4-19 08:20:06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最近忙于赚钱,男友锦荣搭上Aggie谢沛恩吃喝、跑摊、玩夜店,期间有说有笑互动亲密,即使是一群友人出游,两人始终并肩同行,无感于“友人群”的存在。

  锦荣“偷欢”可说是有前例可循,几乎每逢蔡依林出差他就会出来开小差,包括之前的香港嫩模Hidy、凤小岳前女友Gin,再到这次资深艺人赖佩霞的女儿Aggie,让人不免为天后的恋情担忧。

  根据台湾

媒体报导,当天锦荣与Aggie等一群人先是去了夜店狂欢,之后又到了美式餐厅续摊,期间Aggie与锦荣互动亲密,甚至还在过马路时推着锦荣的“屁屁”往前走,“肢体接触”非常自然,似乎已经认识一段时间。

  Aggie谢沛恩目前就读于铭传大学,曾演出过《波丽士大人》,也拍摄过MV、广告及演唱戏剧插曲,但并未获得太多注目,从小就读美国学校的她,拥有流利的英文,加上热衷于音乐创作,与拥有小提琴、中提琴、钢琴、吉他等多项技能的锦荣可说是“互为知音”、关系暧昧,连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他们两个比较速配。

  有了先前的经验,蔡依林似乎对于锦荣“开小差”也有了免疫力,仅透过经纪人表示不回应“别人”的新闻,而锦荣与Aggie则异口同声的表示:“只是朋友”。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郭羡妮挺8月身孕买婴儿品 旧爱陶大宇讽其无情无义
下一篇:滨崎步新专辑三点秀翘臀遭抗议 被指太过色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