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蔡依林男友锦荣照片被盗用 上同性恋网站(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11 10:42:50

锦荣照片被盗用登上同性恋网站

  蔡依林日前传出与混血男友锦荣的感情稳定,记者日前接获读者爆料,指锦荣也在玩某“同志”交友网站,其中还有他照片的页面。但细看里面他体重、年纪等信息都出错,经纪人昨无奈表示艺人的照片容易被盗用。

  据了解,在某“同志”交友网站搜寻时,能发现锦荣的照片,页面上也有他的英文名字“Vivian”,经纪人转给锦荣看该页面照片后,锦荣表示网友是从他微博上抓的照片,问是否介意被盗用在同志交友的功能?经纪人表示:“盗用照片很难防,只要不是用在贩售商品就好。”

  那锦荣是否有认识同志朋友?经纪人表示不清楚,至于他与蔡依林的感情状态,也有住在锦荣延吉街住处附近的民众爆料,最近曾目睹蔡依林戴帽子、口罩骑脚踏车去找他,两人互动甜蜜,而之后记者也拍到两人去吃东西,蔡依林还大方“护夫”面对媒体,非常爱护情郎。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徐至琦否认15万陪吃 自曝确实有淫媒开价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