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再现旅客冲入停机坪 半裸男平躺拦VIP(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2-04-14 08:35:57

  距浦东机场旅客“拦机”事件过去还不到两天。昨日,白云机场再次上演旅客冲入停机坪事件。有网友微博报料,下午5点左右,一飞机落地要转弯进廊桥时,突然右侧一群旅客冲上来拦飞机。另外有网友说道,一个男性旅客直接躺在地上,阻挡VIP车通行,并脱掉上衣光着上身躺在停机坪上。

  网友:廊桥旁旅客拦飞机

  昨天(13日)下午18点,网友“Tortoise_泉”发微博爆料:“今天下午5点多,从广州20L落地,要转弯进廊桥的时候,突然右侧一群旅客冲上来拦我们的飞机,还好转弯进位了,随后顺利下客。”

  网友“小路哥说” 17点12分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现场的确有警车停在机场停机坪,警察正在维护现场秩序。

  海航:旅客摆渡途中滞留停机坪

  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受广州雷雨天气影响,机场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海航由广州飞往南京的HU7113航班,部分旅客在摆渡途中滞留停机坪,对机场正常秩序造成一定影响。在此期间,海航地面服务人员始终在现场对旅客进行解释和安抚,经协调,在昨晚7点前,现场所有旅客已经顺利登机,航班已经起飞。

  白云机场:个别旅客冲入停机坪

  昨晚11点,白云机场方面给记者发来书面情况说明:航班大面积延误造成部分滞留旅客情绪不稳定,个别旅客采取了堵塞登机口、冲闯停机坪等过激行为,下午4时40分,HU7133航班的旅客在登机过程中,有部分旅客因情绪激动,不顾机场工作人员劝阻一度冲出登机口,进入停机坪。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多方劝解之下,旅客回到了登机口,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当日下午6时26分,HU7133航班上客完毕,起飞成行。对于个别带头人员采取了强制隔离、口头警告等方式,全力保障白云机场正常运营秩序。

  180航班延误

  白云机场介绍,由于天气原因,机场昨日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15:00前广州进出港有180个航班延误,截至16:00,白云机场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71班,取消8班,备降24班。

  链接

  上海“拦飞机”乘客受治安处罚

  4月11日,因不满航班延误,在赔偿方面与航空公司发生分歧,20名旅客擅自走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滑行道,阻拦了刚刚进港滑行中的飞机。昨日,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通过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针对拦飞机发布消息称,经机场公安分局调查,4月11日,浦东机场内有部分乘客不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乘摆渡车登机,擅自进入滑行道,虽无拦停飞机的故意,但他们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的有关规定。目前,警方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作出了治安处罚。(记者 王玉 通讯员 赵浩 云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搂美女开房和尚实为北漂歌手 朋友称行为艺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