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女歌手引诱音乐人开房上位

来源:凤凰娱乐 2012-04-11 13:05:40

神秘女星

钟嘉欣透过经纪人否认(资料图)

  香港娱乐圈竞争激烈、入行难,想成功上位更难。很多女星为求名利,博取老板好感不惜献身的传闻不绝于耳。据香港某周刊报道,一位曾活跃于乐坛、入行超过20年的混血音乐人,最近向同行爆女歌星献身丑闻,称有玉女歌星为了成功出唱片主动出卖色相,而另一豪放歌后则在出道初期滥交。如此揭开女歌星与音乐人的复杂关系,势必掀起众女神歌星的大恐慌。

  醉酒主动擒

  一名于音乐界打滚逾二十年的混血音乐人,近日就向身边人爆出曾跟至少两名女歌星有不寻常关系,女星愿意献身的原因只是想出唱片。知情人士透露:“做艺人,还是唱歌的,可以去外地登台、开演唱会,有知名度又可以赚很多钱,遇着一个行内幕后老手,有能力捧你,自然要识相‘回报’人家啦!”

  很多艺人都想向乐坛发展,也有些为了做歌星会不择手段,甚至主动献身。混血音乐人指其中一位甘愿为出唱片而献身的,是样貌标致、说话嗲声嗲气的玉女歌手。他的身边人透露:“该女星是宅男女神,平时打扮很清纯,私下作风却很大胆!有一次跟几个圈内的朋友去喝酒,该女星喝过几杯后突然耍酒疯,借醉骑上音乐人的大腿。有美女送上门又怎会放过,之后两个人也一同离开。”该玉女歌手事后继续在幕前扮纯情,其后虽推出了个人大碟,始终上不到一线。

  80年代豪放女

  混血音乐人又爆出一名80年代出道的豪放歌后,为求达到出唱片的目的,主动引诱他上酒店开房。

  据爆料,混血音乐人认识该女星时她已有另一半,但性格爽朗又豪放的她甚为滥交,曾经走红成为歌后,可是为了继续有碟出仍然要献身做幕后,“当时市道很好,这个女歌手出过不少歌儿,也很有男人缘,身边的男人都没有停过,听说她与很多音乐人都有一腿,混血音乐人是其中一个。”据知这位女歌手沉寂一轮后已再战歌坛。

  玉女歌手有好多,《当旺爸爸》的钟嘉欣也走清纯玉女路线,她透过经理人Herman回复:“Linda一滴酒都不喝,怎么会做这样的事呢。”性格爽朗的薛凯琪,周一在新碟发布会上听到传闻后,觉得不可思议:“我出道8年都没有听过这样的事发生过。”而活跃于80年代的刘美君则说:“我都不泡夜店,我都想知道那个女星是谁,不如你告诉我?”另外一向喜欢独断独行的关淑怡和永远玉女周慧敏,则透过经理人Marianne表示:“不回应。”拒绝同卖肉女歌星扯上关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怡宁4月2日香港产下一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