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范冰冰激情戏艳照曝光 曾大胆献身成功上位(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3-27 15:40:05

范冰冰《大唐芙蓉园》删减出浴照曝光

  范冰冰,娱乐圈被渲染成的“妖精”女星,拥有精致面孔,魔鬼身材,超强创业能力。回首范冰冰所带来的影视作品,其中不乏为这个五颜六色的娱乐圈增色太多的精彩大戏小戏,也不乏激情床戏。

  范冰冰主演的《大唐芙蓉园》在央视播出后,惹得众多网友的非议,主要焦点在于她太瘦,没有杨贵妃的丰腴。范冰冰则回应说,“根据史料记载杨贵妃只不过比她胖一点而已,所以,自己扮演的这一版并无太多出入。”

  就在网友争议频频时,《大唐芙蓉园》男主角赵文瑄在网上发博,公布他与范冰冰在剧中的出浴照,该博标题为“《大唐芙蓉园》央视版里,漏网的‘父皇鱼’ ”。帖子里有许多“删减”的“漏网照”,大多是范冰冰赵文瑄的鸳鸯戏水照,颇为惊艳。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独自带次子温馨散步 Quintus帅过哥哥(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