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赵薇发蛋糕祝爱女生日快乐 小四月真名叫黄新(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1 11:28:50

赵薇发蛋糕祝爱女生日快乐 小四月真名曝光叫黄新

  赵薇今日(4月11日)凌晨在微博上传一张蛋糕的照片,蛋糕造型有小女孩的卡通形象十分可爱,并写有“新与心愿”的祝福,今天正是赵薇黄有龙的女儿“小四月”的两岁生日,赵薇称“美丽的相遇,永恒的爱!”2010年4月11日34岁的赵薇剖腹产女,赵薇爱女一直用“小四月”昵称示人,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上晒对女儿的爱称“黄新我爱你”,赵薇爱女“小四月”的真名终于曝光。祝“小四月”黄新两岁生日快乐。

  2011年4月13日在黄新一岁生日宴上,赵薇夫妇给女儿操办的周岁生日宴上,一块写有”happy birthday huangxin”的蛋糕,才让大家知道了赵薇女儿名字的拼音。黄新的名字在这次黄有龙对女儿表达爱意中得到证实。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婉悠上演性感香辣版白娘子 露诱人半球引遐想(图)
下一篇:黄立行波霸女友恶行曝光 女星抛夫弃子当小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