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张婉悠上演性感香辣版白娘子 露诱人半球引遐想(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4-11 08:34:12
 
大陆嫩模张婉悠的“香辣版”白娘子露出性感东、西半球。

    最近有一名模特儿,拍摄了一系列“香辣版”的《白蛇传》照片。这名模特儿叫张婉悠,她穿著白色爆乳改良版的古装,COS民间故事里的白娘子,扮相性感,引起了不少讨论。   张婉悠曾参与陆剧《爱情实录》、《海上花》,因为她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让张婉悠一跃成为平面杂志宠儿。而这次诠释“香辣版”的白娘子,更使得张婉悠成为大陆网站上热搜的对象。

    尽管张婉悠版的“白娘子”性感指数破表,但也有网友表示,这组照片相当有意境,一点也不色情。张婉悠的时装扮相也一样性感,她喜欢穿著紧身的衣服露出深深的“事业线”,非常诱人。也有人说,张婉悠长得很像韩国女团“2NE1”的团员朴春。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1.28亿豪宅新居曝光 与谢霆锋相邻(组图)
下一篇:赵薇发蛋糕祝爱女生日快乐 小四月真名叫黄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