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市民哈士奇狗走失 称担心被人误认为狼遭遇不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4-05 07:25:26

  3月23日,山东枣庄警方活捉一只伤人“母狼”,此事经报道后,有网友发微博称,这其实是他家走失的哈士奇犬。经动物学家认定,这确实是一条哈士奇犬。

  昨日上午,成都市民廖女士帮亲戚养的两只哈士奇犬走丢了,受枣庄事件影响,她非常担心狗狗被人误认为狼遭遇不测,于是拨打华西都市报热线028-86969110求助。

  “阿松”、“海伦”是廖女士亲戚养的两条哈士奇犬,清明期间,亲戚外出度假,托她帮忙照看狗。

  昨日上午8点40分,廖女士牵着两只狗狗走到八里小区一个巷子里时,因临时有事,便用绳子把“阿松”和“海伦”拴在巷子里的煤气管上。10分钟后,廖女士回来时,发现两只狗狗都不见了。她四处寻找,还查看了小区监控录像,但没有任何效果。

  “狗狗已经8岁了,品种很纯,每只价值近万元。”廖女士说,因为狗狗长得像狼,初见者都会觉得它们很凶。这两天看不到主人,两只狗狗还会像狼一样发出‘嗷呜嗷呜’的低吼。”

  “其实阿松和海伦都很听话,性格温顺,跟狼截然不同。”廖女士说。

  由于山东枣庄前不久发生的“指狗为狼”事件,廖女士非常担心两只哈士奇犬的安全。她说,“阿松”和“海伦”有灰色皮毛、蓝眼、十字脸、卷尾等特征,只要听到有人喊它们的名字,它们就会有反应。如果有人发现它们,希望能与本报联系。(记者 曹一莎)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6岁老头难忍欲望 趁105岁老太熟睡欲对其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