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叶德娴金马奖影后大热 彭于晏撼葛优等争帝(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10-06 08:37:40

叶德娴与刘德华齐齐入围竞逐金马影帝影后,未知两人会否有机会同台拿奖?

  第48届金马奖昨日公布入围名单,《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新作《赛德克·巴莱》获11项共13个提名,成为大赢家;姜文的《让子弹飞》仅次其后,获9项提名;魏德圣与姜文两雄相遇,再跟刚扬威威尼斯影展的《桃姐》导演许鞍华争夺最佳导演。新鲜出炉威尼斯影后叶德娴再凭《桃姐》出战金马,成大热影后,令《不再让你孤单》的舒淇及《钢的琴》的秦海璐多数陪跑。《翻滚吧!阿信》的彭于晏挑战重量影帝级演员《让子弹飞》的葛优及《桃姐》的刘德华,争影帝宝座。《钢的琴》也获7项提名,《桃姐》与《武侠》则分别有6项提名。

  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举行,昨日公布入围名单,魏德圣的《赛德克·巴莱》获11项共13个提名,包括最佳剧情片、导演、男配角、新演员等,戏中林庆台、徐诣凡和林源杰更齐齐入围角逐最佳新演员奖,创金马奖纪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锦荣为蔡依林甜蜜采购 香闺共度甜蜜时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