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大卡车冲进迎亲车队 8辆豪车或报废(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04-02 09:42:05

    宝马“面目全非” 奔驰“四脚朝天” 现代越野被“撞飞”

    “死里逃生啊!”看着现场宝马、奔驰、奥迪等8辆几乎报废的车辆,西安的靳先生惊魂未定。3月31日上午11点左右,—支迎亲车队刚上高速就和—辆载满砂石的大卡车相撞,车祸致20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3月31日上午10时许,包茂高速太乙宫段往西安方向车道封闭,一辆大卡车和9辆“受伤”的小轿车停在路上,现场一片狼藉。

  最前头是一辆尾巴被撞飞的现代越野车,“现代”右后方是辆宝马,宝马面目全非;正后方是一辆“四脚朝天”的奔驰,玻璃碴碎了一地;左后方则也是一辆奔驰,车门和车头完全变形。

  在它们后方则是一辆大卡车,大卡车已冲破高速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同时将一辆奥迪Q7也“推”到了路对面行车道上,车前盖、车头完全不成样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广州殡葬中介渗透医院 报死人消息可得介绍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