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保安翻护栏过路被连撞两次 飞出五六米又遭碾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01 08:57:51

  早报讯 一名身穿保安服装的男子翻过马路中间的护栏,在内侧车道向西疾驰的面包车来不及刹车,将这名男子撞出五六米远摔在地上,中间车道行驶的蓝色铃木越野车躲闪不及,从他的身上碾过。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香港东路山东头村对面发生车祸,120急救人员到现场检查发现,伤者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随后将其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趴在地上,他的一只皮鞋甩出五六米,鞋旁有一部手机。现场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他当时好像是从南面过来,翻过了马路中间的护栏,跳到东向西行车道上立足未稳,这辆疾驰的面包车就撞了过来。”现场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先是被面包车撞出去五六米远,摔在马路中间的车道上,这辆蓝色的铃木越野车随后驶来,司机来不及躲闪,从男子身上碾了过去,这名男子当场就不动了。

  交警赶到了现场,将面包车和铃木越野车司机带回协助调查。“我们也不知道他究竟为什么要翻越护栏,从这向西再走不到100米就有人行横道。”现场的市民对这名男子的不幸纷纷表示遗憾。

  “他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处于休克状态,头部和身上多处受伤,伤势非常严重。”120急救人员给伤者检查后称。他们随后将男子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进一步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获悉,伤者不幸去世。

  记者看到这名男子身上穿着保安制服,周围居民怀疑他是马路对面银行的保安,但记者询问了所有的银行,工作人员都表示并不认识伤者。警方随后将根据男子身上的手机寻找他的家人。交警部门正在调查车祸的原因。(黄飞 周勇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环形625路今起开通 东站至福临万家全长6.2公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