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清明节公交专线车直达九峰陵 实行流水发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31 07:17:30

  清明节期间去给逝去的亲人扫墓,市民该如何乘车前往呢?昨日记者打探到,为方便市民前往各大陵园祭奠,公交二分公司抽调2部318路公交车作为扫墓专车,从虎山军体中心直达九峰陵墓区。另外,途经各大陵园的公交车在清明节期间,加大发车密度,保证市民出行便利。

  记者了解到,4月2日至4日,公交二分公司抽调了2部318路线开辟扫墓专线车,从虎山军体中心车站发往九峰陵墓区,具体路线由虎山军体中心(文昌阁南头)到达湖畔雅居站(九峰陵墓区)。发车时间为早7:30-10:30,实行流水发车,市民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7066902咨询。

  为方便市民祭奠,4月2日至4日期间,公交巴士公司和宏达巴士公司将对途经市区主要墓地殡仪馆、福宁园的公交线路增加运力投入,增大发车密度,缩短发车间隔。到达福州路福宁园的公交车有28路、307路、370路,可在错埠岭站下车,此外还有208路、369路;途经重庆南路殡仪馆的有219路可在大山站下车,

  根据往年客流情况,4月2日至4日上午7点到11点将迎来客流高峰,因此公交各分公司将对以上公交线路加大发车密度,同时,在其他线路也加大运力投放,确保清明扫墓市民乘车。(记者 吴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大青岛校区设计公示 欧式风情揉中国元素(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