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流南路长沙路交界现2米深大洞 被困轿车面目全非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8 08:02:52

    大深坑坑苦小轿车

    “路面上裂开一个窟窿,有辆小轿车掉进去了,现在还没上来。”市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到四流南路与长沙路路口,此时路口已经设置上了警示标志,施工队员正在进行紧急抢修,一辆银白色雪佛兰轿车打着应急灯停在不远处。记者走近发现车前轮已经瘪掉,车后轮处被撞变形。“真是太倒霉了,前面的车明明都已经过去了,轮到我却发生这种事。”司机小李郁闷地说道,当时他正载着朋友沿长沙路自西向东行驶,路过该路口时突然感觉车子右前轮往下沉了一下,他赶紧猛踩油门,在一声巨响后车前轮爬出了坑,但后轮又陷了进去,等他费力将车开出坑洞后发现,车子已经面目全非。

    坑洞深度超两米

    “要是当时没有赶紧开出来,恐怕车全部都会掉进去。”小李表示。记者走到坑洞前发现,虽然该处洞口直径不算大,但深度超过两米,坑洞内几乎已经呈中空状态,洞口西侧的柏油路则已经开裂。为了避免过路车辆持续碾压而造成更大面积的塌陷,随后赶到现场的抢修人员赶紧将坑洞围住,并在四周设立警示标志。

    “这里去年就出过一次事了,整辆车都掉进去了,里面都已经掏空了,这路面肯定撑不住了。”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王大爷称,这个路面以前是一片沙滩,因此路面本来就不是很硬,加上这几年路口施工频繁,路面塌陷也就不足为奇了。

    地下沙子不知去向

    四方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初步排查发现这个路口有多条管道通过,马路下的沙子都已不知去向,怀疑是已经被流水掏空,但也不能排除是其他部门在施工时处理不善所致。随后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将自来水、燃气、排水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约到场,对路面进行检查。“首先应该弄明白到底是什么把沙子掏走的,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修复,不然无法彻底解决。”由于该路段为交通要道,工作人员表示为避免白天抢修造成道路交通拥堵,他们决定在晚上9时左右进行抢修工作,尽快将路面恢复。(记者 王晓先 于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聂磊案涉案143人从重惩处 王增先被判死缓
下一篇:美丽海岸线岂容违建又毁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