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文章马伊琍抱爱女现身街头 吃冰激凌晒幸福(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3-27 15:44:18

文章马伊琍携爱女吃冰激凌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某商场附近意外发现了马伊琍和文章新买的豪车。不一会,一身干练打扮的马伊琍走出按摩店。当天她心情不错,表情轻松,一路快步走向商场,在商场里马伊琍逛了一会,然后又走出商场拨打电话。接着记者看到不远处一身休闲装的文章牵着女儿的手向马伊琍走来,估计是文章刚刚接女儿下学。

  马伊琍看到爱女走来,兴奋地挥手示爱,而女儿也开心地蹦蹦跳跳、女儿一走到身边,马伊琍立刻就把女儿抱在了怀中,一家三口开心地走进商场。马伊琍和文章在商场买了几个冰激凌,和女儿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场面十分温馨。一家三口享天伦,让人羡慕不已。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范冰冰激情戏艳照曝光 曾大胆献身成功上位(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