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韩庚因绯闻女友离场耍大牌 主持人怒斥无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22 16:29:10

韩庚和主持人黄小蕾

  韩庚在北京做客明星访谈类节目《大牌生日会》的录制,在现场韩庚不但大方承认自己谈过两次恋爱,更首度与绯闻女友牛萌萌同台做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但在节目进行中途,韩庚经纪人突然上台直接拉走韩庚称不再继续录制,让在场的粉丝和工作人员一片愕然。《大牌生日会》工作人员透露,韩庚突然离开的原因是其经纪人不满节目组安排,对牛萌萌的到场不认可。面对这一突发状况,节目嘉宾主持人黄小蕾愤怒直斥韩庚“没有职业道德,太无耻!”

  事发现场还原:

  录制开始气氛活跃 韩庚心情好:我谈过2次恋爱

  原定下午两点开始录制的此期《大牌生日会》因为主角韩庚的迟到而推迟到两点四十才开始,但到场的粉丝观众们没有一点儿怨言,一直耐心等待。韩庚一上台就引来台下的一片激动尖叫。白色西服亮相的韩庚心情也一直很好,与主持人和已经先后出场的好友央视美女主持人胡蝶、演员牛萌萌互动热络。一向避谈感情的韩庚首次承认自己谈过两次恋爱,还耍宝地在现场穿肚兜走秀。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艺谋张伟平被指已决裂 再婚传闻属故意爆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