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 正文

百事正式公告杨幂韩庚加盟
Jolin喜添小师妹 韩庚单飞续前缘

来源: 2012-03-20 11:28:36

    近来网络微博上风传韩庚杨幂将会加盟百事的消息,更上传了一张拟似最新的百事海报,但很快就被当事人删除,似乎有人抢先一步把消息公布。百事市场部正式公告,除了古天乐,阮经天,黄晓明,罗志祥,蔡依林5大巨星外, 四小名旦之一的杨幂携手舞林高手韩庚强势加盟百事巨星大家族。

    因‘宫’而人气飙升的杨幂正式入‘宫’成为蓝血家族新成员,这是继王菲、陈慧琳、郑秀文、蔡依林后,第五位百事女代言人。喜添小师妹的Jolin表示:“百事一直只有我一个女生,他们全都喜欢捉弄我,尤其是小猪啦。现在有杨幂分担一下,我们一文一武,小猪、古仔,你们有好看的啦。”

    杨幂对于加盟百事,坦言已经做好的十分的准备:“我一直超喜欢百事可乐的广告,特别是今年春节“把乐带回家”的微电影,非常感人。百事家族每一位都是super star。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与肯定。拍摄广告前,我特别找来百事历年广告学习。辛苦我倒不怕,也做足了心理准备了,倒是希望凭百事这个很好的平台见识不同的人,不同的制作班底及尝试不同的东西。之前拍贺岁电影《八星报喜》,与古天乐有一片之缘。希望很快有机会跟大家合作,指教一下。”

    早在四年前,韩庚已经以Super Junior M队长的身份代言百事可乐,与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合拍百事广告。单飞发展后,韩庚在内地迅速飚红,唱片及电影双线发展,今年更被邀出席春晚,继续保持Super Junior M时代的光芒。

    对于有机会跟百事再续前缘,韩庚满心期待:“四年前跟一众百事巨星在泰国拍广告,既兴奋又难忘,那种超乎想象的团队精神和工作经验真的很难得。百事可乐是一个很有理想的品牌,讲究创意,与年青人一起创自己,超越梦想,还推动一众家族成员挑战自己。能够再次加盟,是我梦寐以求的大事。”

    近期,两位新人王都在微博中迫不及待的表示了拍摄百事广告的兴奋和期待的心情。百事公司正计划于3月22日举行正式签约记者会,据说两位的第一支广告和平面已秘密的完成。韩庚和杨幂在造型和演出都会有所突破,有关消息将陆续公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宝莱百货李沧店“宝莱女性沙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