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蔡依林一个季度赚3亿新台币 拍啤酒广告灌千万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3-19 13:05:15

蔡依林(资料图)

  去年狂拍21支广告、据估算吸金4.6亿元新台币(约合9830万元人民币)的蔡依林(Jolin),年后公开活动锐减,除了陪男友锦荣逛夜市、号招“蔡帮”友人出游外,几乎神隐。但台湾媒体前日直击她现身一处豪宅拍摄啤酒广告,据了解,她以1000万元新台币(约合214万元人民币)的价码,连续第2年担任该啤酒代言人,虽然她近来鲜少公开露面,但今年已悄悄接下13支广告,推估吸金3.19亿元新台币(约合681万元人民币),持续傲视群雄。

  天后Jolin和锦荣1年8个月的“VJ恋”,小俩口“爱之旅”甜蜜蜜踏遍各大夜市,而锦荣不仅陪吃、陪逛、也陪练舞,让Jolin好不快活。只不过沉浸在爱河中的Jolin也不忘捞金,她前天下午现身一座豪宅拍摄广告,虽然现场低调到不行,但豪宅外挂了一大片黑布,让路过的人想不注意都难。

  约下午3点,Jolin结束豪宅场景拍摄后,少见的把长发扎辫垂挂左胸前,萌态十分可爱,随后她搭乘专属保姆车转往另一处拍摄点,等待拍摄场景就绪前,她窝在一旁玩手机。当天拍摄的广告剧情,像是扮快递的临时演员要她签收包裹,发现签名是“蔡依林”时,临演出言调侃:“蔡依林,我还刘德华咧!”虽然临演难得有句完整的台词,但与天后的互动仅限于拍摄,只要导演一喊卡,天后随即归位坐在一旁,而临演只能自己走到室外吹风。

  Jolin去年推估吸金6.24亿元新台币(约合1.33亿元人民币),光是21支广告的代言收入就高达4.6亿元新台币,现在才3月,她已经与13支广告续约,其中合作时间最长的是已有11年的饰品,最短也有2年,看来她有望蝉联2012年的“广告女王”了。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揭秘张艺谋风流情史 曾恋巩俐8年遭女儿痛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