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宝马男借酒壮胆撞奥迪 见到交警躲猫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18 07:00:10

  胶南人冯某喝酒后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外出,途中一辆奥迪车超车时别了他一下,他就借着酒劲追上奥迪车想别回来,结果两辆车发生了刮擦。冯某驾车逃逸,被前方堵截的民警查获,冯某拒不下车接受检查达半个小时。3月17日,冯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胶南警方刑事拘留。

  借着酒劲撞伤奥迪

  3月15日中午,家住胶南市区的冯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由于近期因生意上的事心情失落,本来只有一瓶啤酒酒量的冯某,席间却喝了3瓶啤酒,已经醉了的冯某一直休息到下午5点,感觉意识还算清醒就打算驾车外出办事。

  当冯某驾驶宝马轿车行驶到珠海路与琅琊台路路口时,认为一辆奥迪超车时别了自己一下,借着酒劲要报复回来,于是加速超车并别了一下奥迪,结果右后门和奥迪车的前杠刮蹭。冯某觉得自己喝酒了没敢停车,于是加速往前跑,奥迪轿车司机见状立即报警。

  躲在车内不敢出来

  此时,胶南交警一中队正在珠山路设点开展严打整治“春季攻势”集中行动,接到指令后立即部署警力开展堵截。当天下午5点10分许,民警在向阳路与益民巷路口将冯某查获。

  冯某深知酒后驾车的严重性,于是干脆锁上车门不下车,无论民警如何费口舌,他拒不接受民警的检查。双方僵持了近半个小时,民警只得请示指挥中心调来清障车和开锁公司人员,进行强行开锁和拖车。

  经检测为醉酒驾驶

  冯某看到警方动了真格的,只好打开车门下车。车门一开,民警闻到一股熏人的酒气,冯某满脸通红,现场呼气检测酒精含量超过了醉酒线,民警立即将冯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化验,并将他的宝马车扣留。

  3月16日,抽血化验结果显示,冯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mg/100ml,属醉酒驾驶。(记者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购房合同藏玄机 开发商交房违约赔偿0%(图)
下一篇:青岛西部乡村推出风情小镇 主打海滨渔民风(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