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醉驾撞死孕妇一尸两命 刚喝完满月酒(图)

来源:都市便民报 2012-03-16 11:40:05

郑某正在青岛胶南接受警方审查。

郑某正在青岛胶南接受警方审查。警方供图

    醉驾撞死孕妇拒不认账

    男子肇事逃逸三公里被拦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喝醉酒后驾驶机动三轮车上路,撞死一名孕妇后逃之夭夭,结果被警民联手追出三公里后拦下……记者今天从胶南市警方了解到,11日下午发生在胶南市的肇事逃逸事故中,肇事司机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6.1mg/100ml,目前已被胶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撞死孕妇逃逸被拦住

    11日下午2时55分许,一名怀孕四个月的女子骑电动车经过胶南市上海路与铁山路路口时,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并因伤势过重死亡。事发后,肇事车加速逃逸,结果被经过的两名胶南小伙驱车紧追。接到报警后,警民联手追出三公里,最终在珠海路附近一小区内将肇事者拦下。经酒精呼吸检测,肇事者郑某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6.1mg/100ml,属醉酒驾车。

    面对民警将近一天一夜的审查,郑某却对自己的行为拒不承认。胶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民警搜集到相关目击者及两名协助民警抓获逃逸者的胶南小伙证词后,经过耐心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3月12日上午11:40分,酒醒后的郑某再次面对民警的询问嚎啕大哭,终于承认了3月11日下午2时55分许在上海路与铁山路路口撞死人逃逸的犯罪事实。

    肇事者已被警方刑拘

    “都是喝酒惹得祸,要不是因为喝了酒开车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不喝酒的话我就不会跑了,这下全毁了,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死者。”据郑某哭着交代,当天中午他去喝朋友孩子的满月酒。席间郑某喝了几杯啤酒,结果却在回来的路上酿成了惨剧。

    据了解,陕西泾阳人郑某2004年到胶南,靠做小买卖赚钱。期间,郑某干过装卸工、搬运工,现在以给人送煤气养家糊口。靠着自己的吃苦能干,郑某去年刚贷款在胶南的铁山路附近买上了房子,让老婆孩子跟着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不料一次醉酒驾驶,却彻底摧毁了两个家庭。目前,醉酒驾驶肇事逃逸的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曹卫红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下车遭菜刀男追砍 耳后肉几乎脱落(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