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突然乱掉头撞烂黑色现代 1死2伤血迹斑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12 07:56:39

    核心提示

    沿着黑龙江中路自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突然左转,准备在隔离墩的豁口处调头,后面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疾驰而来,撞在了大货车的前部,轿车内3名男子被困。前晚9时45分左右,消防队员赶到黑龙江中路上王埠村北公交车站附近,撬开轿车车门,将3名伤者救出。记者从医院获悉,其中一名伤者不幸去世,一名伤者仍在昏迷当中,另外一名伤者伤势较轻已回家。

    撞上大货轿车报废

    “刚在黑龙江中路上王埠村北的公交车站附近,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跟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撞在了一起,现代轿车车头扭曲变形,车里还有3人被困住了。”前晚10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黑龙江中路北向南的车道中央,车头前部被撞凹陷,车前盖掀起,车门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和车灯、保险杠被撞得粉碎,玻璃碎片和车身零件散落一地。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大量黑色的机油漏出,记者发现车边这滩机油中能看出斑斑血迹。

    记者在距离轿车100多米外,马路对面的车道上找到了肇事的大货车,它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记者观察到,这辆货车是河北牌照,只是车头的左下方有撞痕。

    撬开车门救出3人

    “我是两辆车撞了以后,听到很响的撞击声才停车过来帮忙的,当时轿车内坐着3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他们被困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内出不来。”现场围观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其中司机和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受伤最为严重,周围的好心人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同时几名好心人上前帮忙拽扭曲的车门,但一时根本没办法拽开。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联系了119消防队员和120急救人员赶来支援,消防队员用撬棍撬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将被困的3名男子救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踏青:汤泊温泉纯泡二日 微博粉丝免费游海底世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