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新疆地震近万间房屋倒塌 民政部紧急调运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11 15:11:18 字号:TT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3月11日,民政部从中央救灾物资乌鲁木齐和西宁储备库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紧急调运3000顶救灾棉帐篷、2万床棉被和2万件棉大衣,帮助洛浦地震灾区妥善做好受灾群众临时生活安置工作。

    针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洛浦县发生的6.0级地震,3月10日8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9日抵达地震灾区的民政部工作组直接转为四级响应工作组,在灾区查看灾情,协助地方做好救灾工作。3月10日,工作组在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兵团农一师阿拉尔市和和田地区和田县开展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