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7人盗窃团伙偷回“福美来”卖出“马自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06 10:08:40

    早报讯 盗窃了福美来、普利马等车辆,经同伙改装,销售到偏远山区时,赃车已经成了“马自达”。昨日,孙某等7人对结伙盗窃机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全部被四方警方刑事拘留。据介绍,该团伙5个月来盗窃机动车15辆,涉案金额达200多万元,是我市近年来破获案值最大的盗车团伙。

    2月26日,一名车主赶到杭州路派出所报案称,他前一天开了朋友的福美来轿车停在自家楼下,可早晨下去开车时发现车不见了。民警通过网上报案记录了解到,从去年10月起,我市集中出现10多起福美来、普利马轿车失窃案件,而且这些盗车案件均发生在夜间。民警通过车上安装的GPS,锁定了该车的位置,并蹲点守候将盗窃嫌疑人高某抓获。经审讯,高某还有一个同伙“三哥”住在即墨。2月27日晚10时,民警赶到即墨华山镇,将正在家通过QQ上网联系买主的“三哥”孙某抓获。

    经审讯,孙某等人从去年10月开始,专门盗窃福美来、普利马等海马轿车,得手后先将车上的备胎、座套等所有值钱的物品拆下来卖钱,然后将“裸车”以5000元的价格卖给收赃人。收赃人再将车上所有车标抠掉,换上马自达的车标,将车以1万元的价格卖到偏远山区。前天下午,民警赶到荣成,将销赃嫌疑人王某、史某等人抓获归案。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董冬 朱海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金奇仕被曝可致婴儿患佝偻病 质监部门调查(图)
下一篇:卫生部调研上调手术费 称医生的技术太便宜(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