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公考报名超5万人 竞争最激烈岗达1125:1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3-06 10:30:33

    青岛便民服务 2012青岛、山东公务员招考专题》

    2012年青岛市公务员招考报名昨日结束。截至昨日12时,报名总人数达到了50610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市工商局市南分局普通管理岗位,报考比例达到了1125:1。据悉,此次招考的岗位共有698个,随着全市招考报名工作的结束,最后报考人数有望达到6万人。

    与工商管理等热门岗位相比,此次定向招考的职位报名人数相对较少,青岛监狱普通管理职位招考2人只有18人报名,山东省北墅监狱的普通管理岗位招考3人只有7人报名,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办事处的定向岗位只有22人报名,胶州市胶北镇政府普通管理岗位只有28人报名。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考中,公安司法机关因受招考专业及工作地域等原因,报考人数相对较少。

    记者了解到,此次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可在第二天至查询时间截止之日前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须于3月7日下午4点前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按照网上缴费流程要求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后,可于3月19日上午9点至3月23日下午4点登录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3月24日。(记者 贾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万元公考培训班与普通无异 师资通过率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