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新载体 “雷锋博客”闪新光

来源: 2012-03-05 14:56:49

连日来,为更加形象生动地介绍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外理公司新港理货中心将学雷锋活动与当前的“三大”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学榜样、铸精神,学雷锋,见行动”主题思想教育活动。

在中心培训室里的电脑上、配工室的触摸屏上,随处可见的是一个新奇的宣传阵地――“雷锋博客”。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雷锋生平的照片和感人事迹,以及在雷锋精神带动下产生的一系列新世纪“雷锋群体”的感人事迹,一个个鲜活生动,催人奋进的事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烁出崭新的光芒。外理团员青年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紧密结合“提高、深入、有用”的要求,以榜样精神历练思想,以榜样品质历练作风,为港口、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无悔青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回报天大关爱
下一篇:“三个一”活动让“提高、深入、有用”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