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第二期办公系统综合管理班: “三个一”活动让“提高、深入、有用”落地生根

来源: 2012-03-05 14:56:22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常主席、总裁“要在提高、深入、有用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3月1日,第二期办公系统综合管理班学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集中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学雷锋”行动、高唱一首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切实把“大珍惜、大学习、大回报”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月1日一大早,常主席、总裁对第二期办公系统综合管理班第一期《学习快讯》给予肯定,亲笔批示:转发各单位。喜讯传来,所有学员倍受鼓舞、倍受激励、精神振奋,学习劲头更加充足,回报激情更加高涨。

当日中午,大家不顾前夜学习到凌晨一点半的疲惫,利用休息时间,排着队、喊着号子,来到港院奋进广场,精心擦拭常主席、总裁为港院亲自题写的校训“爱党、报国、求实、向上”雕塑,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红色歌曲,学习了港院《校训题词》,将忠诚的红色信仰切实扎根在心中,践行在行动上。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学习雷锋新载体 “雷锋博客”闪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