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他把家里的洗衣机搬到了单位

来源: 2012-03-05 14:52:17

为落实好常主席、总裁“工作服洗干净是树好港口形象”的指示要求,保证职工清洗工作服便利,物流公司商检查验队队长李明生主动将自己家中多余的一台全自动洗衣机搬到单位,无偿为职工清洗工作服,受到职工交口称赞。

据悉,由于工作原因,这个队职工经常从事矿粉拆箱、木薯干装卸等易污染货种,个别职工工作服清洗不及时,不达标。在“大珍惜、大学习、大回报”活动中,通过学习常主席、总裁关于清洗工作服的讲话,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工作服清洗的重要意义,队长李明生主动将自己家中多余的一台九成新的洗衣机拉到单位,给现场职工洗衣服,并配备了洗涤用品。连日来,队里的女职工轮流为职工清洗工作服,彻底解决了职工自己手洗工作服的不便,清洗不彻底等问题,随时保持职工着装干干净净,树立起了国际亿吨大港职工的崭新形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我身边的“雷锋”——雷锋精神代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