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王菲被曝接拍蒙牛广告 经纪人连晒牧场工作照

来源:现代快报 2012-03-03 10:56:02

王菲(资料图)

  现代快报3月3日报道 王菲大发新年财,在跨年演唱、巡回个唱的空当,被曝接拍高达7000万人民币酬劳的广告,加上演出收入,两个月赚了近一亿元。看来关于“走音”、“塌台”等负面事件,完全没有影响天后的淘金步伐。广告将在近日面世,不过对于广告的品牌,却是引发小风波,有香港杂志直指“王菲接拍蒙牛广告”。日前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赶忙辟谣,“江湖传言不确实,事实上我们并没接拍所指产品之广告!”

  记者翻查陈家瑛的微博,发现1月13日—1月15日连续三天,都贴出王菲在新西兰的内容。其中一条的配图是王菲在牧场上的工作照,陈家瑛写道:“牧场的casting!”让人联想王菲正在拍某奶类制品的广告。

  记者采访陈家瑛公司的谭小姐,询问王菲是为哪个品牌拍广告,谭小姐说:“既然是拍了广告,广告商一定会说的,你们再等等不就知道了?(是不是奶粉啊?)暂时还不能说!”而对于香港媒体指该品牌是蒙牛,陈家瑛在昨天下午紧急发微博否认:“江湖传言不确实,事实上我们并没接拍所指产品之广告!特此以正视听。”但未对是否拍广告以及代言价格等问题做出否认。

  巧合的是,王菲代言的上一个广告也曾经引起过不少争议,当时,两年前王菲复出的首个工作是以近2000万元的天价接拍某洗发水广告,而这次是她复出后接拍的第二个广告,相比上一次,两年之间广告费竟涨了5000万元。

  而这两个月来,天后王菲赚钱更是全力以赴,先是以200万元天价接下芒果的跨年演出,再是亮相央视春晚跟陈奕迅合唱,之后火速展开巡回演唱会,据悉每场的歌酬高达1000万人民币,比起去年香港个唱歌酬800万港元(约合650万人民币)一场,升幅接近六成。重庆演唱会发生塌台事件之后,王菲照样不减场数开足两场,轻松入账2000万元。如此一合计,天后两个月赚了近一亿元。

  王菲“春晚走音”有内幕?

  戴军:错用男声版伴奏带

  今年春晚,之后,对于天后走音的话题一直不断,有网友说,这个要怪春晚的音响师,但一直没有公开的消息指出王菲走音的内幕是什么?日前主持人戴军做客安徽卫视《黄金年代》节目时就爆料,其实王菲春晚走音有内幕。“冤枉啊,走音根本不是王菲自己的原因,是因为伴奏带有问题。”

  戴军当时在节目中说:“之前春晚节目组把《因为爱情》的伴奏给王菲时,她就很吃惊,说 这不对啊,这是男声的调啊,后来节目组表示要改成女声的,但直到直播当晚王菲也没有收到修改后的版本,“当时天后有点自信,就说那就这样吧,但是结果确实出了问题……”(本文来源:现代快报)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杨钰莹献唱容颜神奇留驻 被问姐弟恋翻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