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王菲素颜嘟嘴卖萌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3-02 15:08:57

王菲素颜逛街买内衣

  2012来临后,王菲可以说是遭遇了种种不顺,先是春晚走音,而后重庆演唱会看台坍塌,可谓开局不顺啊。日前,记者在北京街头遇到正和朋友们逛街的王菲,可能因为当天逛街扫货,王菲心情很好,似乎这些阴影并没有什么影响。王菲还当街玩起了微信,同时也带动着旁边的朋友一起玩了起来,总是走在潮流的前沿。

  当天,王菲和两位朋友来到东四环附近的一处商场,王菲素颜亮相,黑色的长羽绒服、红色小脚裤、雪地靴,还戴了一顶黑色的毛线帽,典型的街头潮范。来到一家服装店,王菲挑选起了吊带等内衣,很专注。扫货同时嘟嘟嘴,一副小女人样子很是可爱。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走出商场门,三个女人还在津津乐道地谈论着刚才扫货的经历。三人的下一站是不远处的一家宾馆,路上,王菲当街带头玩起了微信,边走边聊着微信,还带动着旁边的朋友一起,总是走在潮流前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柳岩酥胸半露秀美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