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作为全市唯一企业代表在全市植树增绿大行动动员大会上发

来源:青岛港 2012-03-02 10:33:04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3月1日下午,全市植树增绿大行动动员大会在黄海饭店召开,青岛港集团王绍云副总裁参加会议,并代表青岛港作为全市企业代表做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为迎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青岛市集中开展大规模植树增绿活动,每年的“3.12”植树节、四月份春季植树月和秋季植树季三个时间集中开展大规模的植树增绿活动,努力营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园林绿化风格,进一步提高全市的生态宜居效果。

    多年来,青岛港遵循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绿化家园,完成各项绿化任务。下一步,青岛港将继续肩负青岛港“精忠报国、服务社会、造福职工”的三大使命,积极参加全市开展植树增绿大行动的活动,建设世界一流的绿色生态大港,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在青岛港感受爱国、爱岗
下一篇:我身边的“雷锋”——颜卓翁的“钉子”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