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网游女优色诱手段盘点

来源:eNet游戏 2012-03-01 09:33:10

    色诱手段之“一夜情”

网游女优色诱手段盘点

    话说2010年出最红的人是谁?当属靠着限制级视频炒作成功的车模兽兽。不过这位兽兽自从艳照之后,立马成为集评委、车模、主持一体的全方位“明星”。《西游记》看到兽兽强大的号召力之后,火速与其签约。本以为这会成为网游“情色运作”的经典案例,哪知道发布会现场兽兽先是用COS把到场玩家雷得外焦里嫩,其后被问及最喜欢的网游时,兽兽语出惊人:《跑跑卡丁车》。

    肥料作用:这次不算成功的代言只能说是让《西游记》和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兽兽来了次“一夜情”。

    色诱手段之“裸模”

网游女优色诱手段盘点

    其实自从兽兽的艳照出来之后,在中国网游界美女代言尺度早就不见了……各大美女竞相脱出个世界!《天下贰》的游戏宝贝阿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如果有网友在网上百度下这个女人的话,你会发现关于她的照片没有不是限制级的!《天下贰》能有这样心甘情愿为游戏大脱特脱的女人,真是幸福的烦恼!幸福的是,玩家关注点越来越多,不幸的是玩家越来越关心阿索啥时候脱光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性感暴力人体摄影赏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