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嫩模醉酒与老公当街互摸调情 引路人围观(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2-27 15:53:43

Jocelyn Luko与老公Anthony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翻版关之琳”之称的混血女模Jocelyn Luko,与模特儿老公Anthony结婚三年,经常被拍得当街拥抱亲吻,恩爱程度有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今年已经28岁的Jocelyn早前表示与老公正在攒钱买楼,为将来生小朋友作准备。 Jocelyn与老公近日晚上到中环去夜店玩,到了凌晨二时半才尽兴离开。

  略带醉意的Jocelyn脚步浮浮,全程与老公并肩而行。虽然当时已是凌晨时分,但街上依然人来人往,被不少过路的男性观望。逗留半小时后,两人与好有道别后到附近的士站等车。仍未酒醒的Jocelyn继续与老公粘呢,并主动将身躯拥向老公。她见老公不为所动,突然开始抚摸摸老公心口再摸自己胸部,令身旁等车的路人看到都感到惊愕。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琳李大双拉斯维加斯大婚 合法性遭质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