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司机玩杂技倒车下坡 飞速蛇行撞倒过路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25 07:27:19

  早报讯 在斜坡上开车应该倍加小心,可是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同福路一处工地上,一名送菜的男子在送货结束后不但飞快地倒车下斜坡,而且还在狭窄的斜坡上玩起了“漂移”,结果把贴边行走的工地保管员赵某撞倒,造成赵某面部、双手多处受伤,随后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但是在工地半坡处的血迹“标明”了发生意外的地点。“老赵当时已经在坡边了,确实没地方再躲了,再说当时车速比较快,也没有躲避的时间。”一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说,肇事司机是到工地上送菜的商贩,事发时菜贩开车准备离开工地,按照常理应该是调头正面下坡,但他在斜坡上选择了倒车下坡的方式,速度快不说,行走的路线还不规则,结果一下子把准备下坡的工地保管员赵某顶翻在地。毫无防备的赵某面部着地,血流满面,工友见状立即拨打120将赵某送到医院急救。

  记者赶到医院后,看到急诊医生正在为赵某处理手部和面部的外伤。急诊医生告诉记者,赵某内伤情况需要拍片进一步检查,但可以确定其暂无生命危险。(记者 王寿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货车漂移甩出200斤鸡蛋 蛋液流一地汇成河(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