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漂移甩出200斤鸡蛋 蛋液流一地汇成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25 07:24:26

  早报讯 一辆厢式货车沿着胶宁高架路自西向东疾驰,来到广饶路路口时,货车向右急转弯,没想到车厢门没有关紧,堆在门口的200多斤鸡蛋被甩出车外,广饶路口一时间“蛋流成河”。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厢式货车司机正在从地上将没有完全破碎的鸡蛋捡出来,据他称这六七筐鸡蛋本来要送往超市,现在损失肯定要他自己承担。

  厢货驶过“下”了一地蛋

  “广饶路与胶宁高架路路口位置马路上掉落了很多鸡蛋,破碎的鸡蛋淌了一地。”昨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经过现场的市民庄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广饶路口的路面上有几个塑料筐,筐内筐外散落着1000多个鸡蛋,其中大部分鸡蛋都已经破碎,路口随处可见黄色的蛋液,这些蛋液汇成几条“小河”,顺着广饶路地势向东流出50多米远。在塑料筐北侧10米处的路边停着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司机急忙从车里下来,清理路面上破碎的鸡蛋。20多分钟后破碎的鸡蛋才被重新归拢到塑料筐里,但完整的很少。

  粗心司机没有关紧门

  “我明明记得把后车门关上了,可能是因为路上太过颠簸,后车门被甩开了。”满手蛋液的厢式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他主要给市区内的小超市送货,这六七筐鸡蛋原本答应下午给人送去的,就放在车厢靠近门的位置。他开车沿着胶宁高架路自西向东行驶,路过广饶路时,可能是因为上坡转弯太急了,后车门一下子被甩开,这六七筐鸡蛋就掉到地上了。

  货车司机说,还没完全破碎的鸡蛋上大部分都有裂痕,并沾有蛋液,已经没办法卖了,这个损失肯定要他自己承担。(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最牛保时捷牙膏改车牌 车太贵无人敢动(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