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半挂车停路边检查 轮胎突然爆炸司机当场身亡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2-02-04 09:58:19

  今日10时30分许,在太原市晋源区太古收费站附近,一辆半挂车停在路边。司机检查轮胎时,轮胎突然发生爆炸,这名司机不幸身亡。目前,具体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在事发现场,警方正在设立警戒线,勘察现场。据了解,当时,这辆车是从古交开往晋源区的,刚过了收费站,一名司机下来检查轮胎,随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声响。跟车的另外一名司机赶紧下来查看,发现这名司机倒地不醒。

  随后,120将伤者拉走,不幸的是伤者再没有醒来。据警方透露,这名司机当时用雪给左后侧轮胎降温,不知怎么回事就发生了爆炸。随后,交警部门将另外一名司机带走,并派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一位老司机,他说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长时间刹车导致车轮和轮胎过热引起的,但罪魁祸首可能是轮胎质量有问题。(记者 宋俊峰)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戴口罩神秘男抢劫强奸单身女子 一月作案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