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一股强冷空气明天抵青岛 最低气温将回归-7℃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05 09:29:23

  由于没有影响我市的冷空气,昨天早晨气温比前天有所回升,市区最低气温-2.5℃。但是岛城北部地区辐射降温还挺明显,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0.1℃。白天转南风后气温回升较明显,市区最高气温为4.9℃。

  未来三天我市气温变化较大。明天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雪,同时伴有大风和降温。最低气温将出现在7日到8日的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在-7℃左右,郊区最低气温达到-12℃左右。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岛城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雪,东南风3到4级,气温2℃到6℃。今天夜间岛城天空逐渐晴朗,为多云转晴的天气。明天岛城多云转晴,风力开始增大,南风转北风3到4级转5到6级,气温为-3℃到3℃。后天岛城多云转晴,北风5到6级转3到4级,气温持续下降,气温为-7℃到-3℃。(记者 许芳 通讯员 耿敏)

  紫外线指数2级,辐射强度较弱。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郊游指数2级,较适宜户外郊游活动。钓鱼指数1级,适宜垂钓。

  晨练指数2级,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4级,部分人感觉舒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周一新一轮冷空气来青 气温先升后降局部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