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天气 > 正文

周一新一轮冷空气来青 气温先升后降局部雨雪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2-04 06:37:33

  早报讯 受前天冷空气影响,加上昨天早晨我市云量不多,辐射降温较明显。昨天早晨,岛城市区最低气温-7℃。郊区最低气温在-7℃到-13℃之间,其中最低的是莱西-13.4℃,这也是郊区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最低气温。

  我市从6日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气温前升后降,天气以晴转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雪,同时伴有大风和降温。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1℃/3℃,空气相对湿度30-70%,郊区温度-5℃/4℃。今天夜间多云到阴局部小雨雪。明天岛城天气为多云转阴,南风转东南风3-4级,气温为1℃/6℃。后天为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转5-6级,气温-3℃/2℃。(记者 许芳 通讯员 耿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今冬最低气温-13.1℃ 今起气温开始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