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王刚抵京当街抽烟袋 低调爱妻罕见曝光(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1-30 09:10:08

王刚低调抵京爱妻甜蜜接机

  日前,记者在机场遇到返京的王刚,王刚非常低调,出闸口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随后来到大厅外赶紧过烟瘾,小包里一套烟袋锅装备非常讲究,美美地抽了起来。

  当天,王刚独自一人走出机场,着装非常低调,一身黑衣,拉着一只黑色的小皮箱。刚刚走出机场闸口,王刚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打电话,一个非常简短的电话,向家里报了平安。

  随后王刚赶紧来到大厅外,过烟瘾。记者发现王刚从兜里拿出一个小包,小包里的装备非常讲究,有烟丝、烟袋锅等等,非常齐全,王刚从里面掏出烟袋锅装上烟丝,点上火,美美地抽了起来。大约十分钟左右王刚走到一辆黑色越野车前拉开车门,记者惊奇发现,来机场接王刚的居然是位神秘女司机。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央视女主播李小萌顺产生女 丈夫身份成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