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廖碧儿过年病房送暖 盼望婚后可以生儿育女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26 09:29:32

    2012年1月26日,香港艺人廖碧儿日前到香港玛丽医院探访“儿科病房及日间护理病房”的病童,让她们感受新年喜气洋洋的欢乐。当日她探访了一名三岁女童谢小妹妹,她曾患“地中海贫血症”,并已经接受骨髓移植。廖碧儿除送上著作及贺年礼物,小妹妹对廖碧儿著作内的小狗图片很有兴趣,廖碧儿答应日后有机会,会带她其中四只“狗医生”去探望她,令小妹妹非常开心。当日,廖碧儿又巧遇一位前来覆诊的少女,少女是舞蹈学校的师妹,廖碧儿鼓励对方要努力战胜病魔。廖碧儿表示十分喜爱小朋友,也希望结婚后可以生儿育女,并笑言要继续努力!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文颂娴车震修成正果 恩爱试婚纱3月2日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