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文颂娴车震修成正果 恩爱试婚纱3月2日出嫁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1-26 09:28:37

    08年被记者撞破与西装男Jason车震激吻的文颂娴,一震订终生,将于3月2日与当年的车震男主角成婚,震出娱乐圈龙年第一宗喜事,比早于去年公布婚讯的好友周家蔚和姚乐怡更快一步,抢闸做龙年第一位新娘。文女上周四与未婚夫到尖沙嘴试婚纱礼服。

    现年35岁的文颂娴一向十分低调,而且是娱乐圈中的乖乖女,当年她与拍拖10年的建筑师男友分手后,对感情事十分随缘,没有刻意再物色对象。直到08年11月晚,她被记者拍到与一位年约30多岁的西装男Jason,在她停泊于跑马地云地利道的50万黑色平治房车内缠绵激吻。 3月2日四季摆喜酒

    这对车震男女上周四再被记者撞破秘密,在尖沙嘴金巴利道的“俏佳人”婚纱店试结婚礼服,文女与Jason终修成正果,宣布于3月2日结婚,在四季酒店宴请亲朋,抢去年宣布结婚的好友周家蔚、姚乐怡闸,成为龙年娱乐圈第一位新娘。

    文女日前与Jason十指紧扣在尖沙嘴逛街,两人沿途甚有默契地window shopping,文女走入便利店买饮品,男友即细心地上前付钱,未几发现两人步入婚纱店,职员见两人即上前招呼,似是早已预约,女职员带文女进入房内,Jason在大堂耐心等候,不久,文女穿上一袭性感露背婚纱,大家都眼前一亮,Jason见到美丽如公主的文女,即时望到目不转睛,之后轮到Jason入房,换上一套结婚礼服,两人温馨地互相为对方整理衣饰,十分恩爱甜蜜。否认奉子成婚

    及后记者致电文女,她在电话中承认与Jason结婚,她甜丝丝说:“是呀,我们结婚喇,日子定了3月2日。”是否奉子成婚?她哈哈笑说:“不是,就算是,未够三个月都不能说啦!我要跟周家蔚、姚乐怡斗快结婚嘛!” J  ason是位商人,文女大方表示与他拍拖三年多,两人感情相当稳定,她说:“其实好早计划了在去年年底结婚,只不过时间配合不到,所以押后了,之后见到身边朋友逐个出嫁,下定决心积极筹办婚事。”至于她的出嫁姐妹团,当然少不了“铁脚”佘诗曼、汤盈盈、周家蔚及姚乐怡。问文女婚后会否退出娱乐圈?她说:“不会,不过会先减少工作,想早点帮老公生个BB。” 朋友聚会表哥做媒

    文女曾是亚视当家花旦,00年转投无线后曾经获重用,可惜后因无线政策有变,只力捧“亲生子女”而黯然离开,转战内地,淡出了香港电视圈。当年她与建筑师男友分手后,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文女表哥的朋友带同Jason出席,之后两人开始约会,直至08年11月被记者发现两人缠绵车震,当晚正是两人刚刚发展,想不到一震订终生。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菲走音自己背黑锅 春晚大牌沦陷音响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