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南区委书记王久军:建设宜业宜居幸福市南

来源: 2012-01-20 09:42:35

市南区委书记 王久军 
   

新春贺词

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节日里,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市南区工作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市南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地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努力实现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城区环境进一步改善,社会管理高效有序,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城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力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求更好更大发展,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幸福市南区。今后,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南区的建设和发展。

值此新春之际,恭祝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市南区委书记

 

 

 

    >>>>>>相关链接:市南区委书记王久军:打造宜业宜居幸福市南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北:谱写市北富民强区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