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市北区委书记惠新安:谱写富民强区精彩篇章

来源: 2012-01-20 10:39:18

    

中共市北区委书记 惠新安

新年贺词

    神舟揽月,大地飞歌。在2012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市北区60万人民给岛城人民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向长期关注、支持市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广大网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1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市北区发扬“激情、创新、特色、一流”的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经济总量、财政实力不断增强,城区环境明显改善,文明城市创建成绩优异,以就业、养老等为重点的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困难人员就业率达到97%, 2176套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配建指标全部落实,4960多户低保家庭得到及时保障,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为推动全区科学发展凝聚了强大动力。

    小康如约近,大业共新春。2012年市北区将大力实施“产业升级、开放带动、精品建管、文化强区、惠民优先”五大战略,不断增强经济综合实力,加快完善城区功能布局,着力提高服务民生质量,加快建设国际化高品质特色城区,努力谱写市北跨越发展、富民强区的精彩篇章。

    中共市北区委书记

 

 

 

    >>>>>>相关链接:市北重点项目建设蓬勃发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方区委书记纪敏:加快建设滨海新区创新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