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2青岛春晚昨晚录制21日首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1-16 07:07:10

    2012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昨晚在新落成的广电影视剧场现场录制,这也是斥资1.5亿元建成的广电影视剧场的首秀。市领导王伟、马泽、王修林、郄晋生出席晚会。

    青岛特色与新鲜原创是2012青岛春晚的两大主题。17个节目中,语言类节目占据明显优势,黑妹主演的音乐剧取材于青岛的红飘带精神和故事;40位本土相声演员演绎的歌曲改编串烧,将青岛周边的风土人情和特产夸了个遍;就连著名相声演员丁广泉和他的3个洋徒弟演出的群口相声,也都脱不开外地人心目中的青岛印象。

    青岛本土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组合节目 《我的青岛、我的春晚》,从乐队到快板再到美声、魔术和武术,彰显的还是青岛人自己的高超才艺和风味年俗。这些带有浓郁青岛特色的本土节目犹如让人倍感亲切的家常菜肴,与当晚同样令人耳目一新的歌舞、戏曲类节目相映衬,烘托出浓烈热闹的青岛年味儿。

    据悉,2012青岛春晚将于1月21日晚8点在QTV-1和QTV-5同步首播,并于大年初一晚上8点在QTV-2重播。(李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最后的绿皮车:常超员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