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陕D钥匙竟能开走鲁B车 酒醉男开错车引闹剧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1-14 17:37:15

  “明明停在靠墙车位上的面包车不见了! ”前天晚上9时30分,在城阳区河套街道尚家沟某饭店门口,刚结束饭局的刘先生酒劲还没散,却发现自己的面包车不见了。情急之下,刘先生赶忙拨打了110报警。经核实,原来是另外一辆陕D牌照的面包车的车主开错了车。

  饭前还靠墙停着的面包车饭后就不见了,惊得刘先生半天都没缓过神来。刘先生猜想肯定是朋友或者老婆把车开走了,可打电话一核实才恍然大悟,车一定被人偷走了,就赶紧报了案。在案发现场民警并未发现撬盗工具,饭店没有监控设施。“有个王先生开着一辆陕D面包车来吃饭,半小时前刚开车离开,大半夜了这车为何还停在门外?”老板娘的质疑提醒了民警。

  昨天凌晨,民警通过车牌号码找到了王先生,当他下楼查看时,发现自己的车牌竟然从陕D变成了鲁B。经刘先生核实,王先生误开的车正是自己的面包车。原来喝大的王先生愣是把B看成了D,要不是民警打电话,可能还意识不到开错了车。更离奇的是,这俩人的车不仅一样,钥匙还能打开对方的锁。最后,民警给酒后驾车的王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两人匆忙开车前去换锁。(见习记者 于波 通讯员 栾云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疯狂越野一见民警夺路狂奔 连刮8辆路边车(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