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胆贼不会开车爱偷车 开出两里地撞大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14 07:51:04

青岛大胆贼不会开车爱偷车 开出两里地撞大树

青岛大胆贼不会开车爱偷车 开出两里地撞大树

  前日上午,24岁东北男青年秦某在青岛即墨偷来一辆商务车,从没驾过车的他竟然冒险开出两里多地后出了车祸。谁知不走运的秦某又遇上了便衣民警前来相救。秦某的表现引起民警怀疑。一看露出了马脚,秦某想弃车而逃,被民警追出200多米摁倒在地。记者昨获悉,秦某已被刑拘。

  路遇车祸发现端倪

  “开始真以为是车祸,就想出手相救,没想到司机很奇怪。”昨天,即墨王警官告诉记者,前天上午11时许,在家休假的他开车外出,途经即墨龙泉镇驻地东侧一条公路时,发现一辆深蓝色商务车夹在路边两棵树之间,车窗也破了。“不好,出车祸了。”王警官立即停车准备救援。

  王警官发现车里男青年并没有受伤,便问对方需不需要帮助。男青年不知对方是警察,便说:“刚开车技术不行撞在树上了,帮我把车开出来吧。”王警官坐到驾驶座上时,破碎的车窗玻璃和副驾驶座上的石块引起了他的注意,车窗玻璃不是撞的,是被人用石块砸碎的!右侧车座下一个破旧的行李包与这辆新车也不般配!多年的职业经验告诉王警官,自己可能遇到“特殊情况”。

  露出马脚弃车想跑

  王警官假称车夹在树里太紧了,要找人帮助才行,并称自己就住在附近村里,愿叫几个朋友来帮忙,男青年连声道谢。王警官立即拨通了同事的电话,悄悄说明情况请求支援。

  “你这车是刚买的吧?”王警官趁空和男青年聊起来,但男青年支支吾吾的回答越来越引起了王警官的怀疑。根据车内石头,王警官判断,这车八成是偷的!很快,即墨龙泉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男青年一看警察来了,突然对王警官说:“车我不要了,给你了。”然后掉头就跑,王警官立即追上去。男青年跑出200多米后,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摁倒在地。

  偷车贼竟不会开车

  经审查,男青年姓秦,去年从老家东北来到即墨打工,因嫌工资低辞工不干。10月11日上午,秦某背着行李来到龙泉镇大集上,偶然发现一辆崭新的商务车里放着一串车钥匙,虽然从没开过车,但他还是动了邪念。一看四周无人,他找来一块石头将车窗玻璃砸碎,爬了进去。发动车后,挂挡加油门试了几次,居然将车开动了。秦某一路慢行还盘算着准备找个老乡将车开回老家转手换钱。

  秦某驾车开出了两里地后,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一着急就冲上了人行道,夹在两棵大树中间。当时秦某想弃车走掉,但又不肯放弃,最终不走运巧遇了便衣民警,露出马脚。(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李浩 张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7岁女孩当皮条客 分赃不均与卖淫女闹翻被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