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军方称出位军艺校花非军人:损害军人形象(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2-01-04 15:30:26

  资料图:网络上热传的“军艺校花”徐冬冬变身热辣兔女郎,挺酥胸秀中秋月饼。

    一段时间来,多组冠以“军艺校花”名义的大胆出位写真照片及相关视频爆红网络,引发网友热议,造成对军人、军队形象的损害。军艺(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简称)对此回应:所谓“军艺校花”不是军人,其以“军艺校花”名义进行的个人包装、炒作,应立即停止并纠正,消除影响,以正视听。

    记者搜索发现,网上“军艺校花”的相关信息达1450万余个。在各大网络论坛、QQ群及许多博客中,除贴有这位异常大胆出位的“军艺校花”的各种姿态、各类装束、多种造型的靓照、写真外,还有几张非常惹眼的“‘军装’照”,这些照片、视频中的“军服”或着“军服”影像,有的是老式(已停配发、穿着)的军校学员装;有的是新式军校学员或军官服装,但标志佩戴明显错误或不符,许多网站在转载这些照片时,大都以“香艳抢镜”“喷血性感”“大尺度写真”“中国第一美胸”“泳装爆乳”“全裸拍摄”等热辣、刺激的语句冠以标题。在各大论坛的留言中,除一些表示惊叹、艳羡的语句外,大都“很黄、很暴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速公路上市公司毛利率远超房地产 最高近90%
下一篇:国内大学开设神级选修课:哈利-波特与遗传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