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军艺校花变身足球宝贝 美胸丰度直逼足球(图)

来源:凤凰网 2011-08-08 08:13:49

 

    “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火热开幕,在如此精彩绝伦的足球盛事中,性感绝伦的足球宝贝更是其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线。徐冬冬一跃成为此次足球宝贝的不二候选人。

    近日,某高端时尚杂志邀请为徐冬冬量身打造了一组足球宝贝大片。据了解,有着傲人上围的军艺校花徐冬冬之所以在此次足球宝贝争夺赛中夺得优势,是源于日前的香港“戒烟大片”中的精彩表现。

    在“戒烟大片”中,徐冬冬性感妩媚又不失个

人魅力的展现,让每一个看到照片的人都深受感染,过目难忘。“戒严大使”的殊荣也由此得来。圈内业界人士对徐冬冬一致好评,一时间新一代的“时尚翘楚”再无他人。

    在此次的足球宝贝大片中,徐冬冬不但保持了自己原有的性感又不失个人魅力的特性,更是更改了足球宝贝的性感定义——“尺度不是用来衡量足球宝贝的标准,而是自然而然的展示属于自己的性感。”当香港记者问道徐冬冬最欣赏哪位艺人时,徐冬冬大方的表示喜欢谢霆锋,表示谢霆锋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十分的欣赏他。徐冬冬表示,自己是个很自然的人,不会满足于此刻的殊荣,以后会给大家展现出更多不一样的徐冬冬。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张柏芝最后一分钟让谈判搁浅 突翻盘无果而终
下一篇:张俪比基尼妖娆多姿 臀线尽展变性感女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