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记者否认敲诈达芬奇家具 以法律手段维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1-02 12:10:05

  中新网1月1日电 有媒体报道,陷入“造假门”事件的达芬奇家居称遭央视记者勒索。中国网络电视台1日刊出卷入其中的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的“严正声明”。

  声明称,李文学对《每周质量报告》关于达芬奇家居部分产品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的报道内容真实性负责,不存在与他人勾结、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关于潘庄秀华称给其100万元,完全是诬陷和诽谤,正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声明全文如下:

  一、2011年7月10日、17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相继播出了《达芬奇密码》、《达芬奇密码2》两期节目,本人系该节目调查记者,节目披露了达芬奇家居部分产品存在产地造假、原材料造假、虚假宣传等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同时也报道了上海、广东等地工商部门、上海检验检疫部门的执法查处过程,本人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存在与他人勾结、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

  二、潘庄秀华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妄称给本人100万元,完全是诬陷和诽谤,本人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三、潘庄秀华称向有关公司支付所谓公关费用与本人无关。

  四、要求潘庄秀华等人立即停止诽谤和诬陷等违法行为,消除影响,赔礼道歉。

  最后,请大家认真地再看一遍我这两期节目的视频,我在用事实说话!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央政府和内地人民全力保障港澳市场货丰价稳
下一篇:汽车坠河爆出豆腐渣工程 芦苇杆当钢筋用(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