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来港“走转改”回访许振超

来源:青岛港 2011-12-23 14:50:57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12月22日,按照中宣部要求,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人日报等中央媒体记者组成专门采访团,来港“走转改”,回访当代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全面挖掘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在青岛港的成功实践与丰硕成果。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放大全国先进典型的社会效应,最近,中宣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各

大媒体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中,要特别加强对全国19个重大先进典型进行回访报道。作为当代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光荣入选回访名单,中央各大媒体纷纷确定许振超为重点报道对象,并陆续展开回访。

    在采访中,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人日报的重磅记者在QQCT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听取了许振超“永葆本色、持续创新”的情况汇报,并与许振超的工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又参观了QQCT明星墙、许振超技能大师工作室、中控室,深入现场查看了轮胎吊“油改电”、拖车“油改气”等重大技改项目,并参观了火热的集装箱作业现场。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媒体记者对许振超带领的团队永葆本色、持续创新的业绩表示由衷佩服,对2004年以来青岛港弘扬振超精神,培育学习型、智慧型、实干型员工队伍,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成功经验交口称赞。人民日报山东分社副社长宋学春是青岛港的老朋友,他讲道,许振超这个重大典型之所以能够树起来,关键在于青岛港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和过硬的人才培养机制;之所以能够立得住,关键在于青岛港人永葆本色,永远前进。据了解,近日各大媒体将陆续掀起宣传报道许振超及青岛港的热潮。同时,近期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也将深入港口,对许振超及青岛港进行采访报道。

    李玉寨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大优势助推青岛港“三型”港口建设(组图)